<<<(請進)幼犬送養喔~


0621

我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早在今年初我已設下的目標「
40㎏以下」,目前已達40.5㎏了耶!

 

 

再者,沒想到僅短短三週的時間,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早晨收到你的祝福簡訊,真的讓我好開心,謝謝你˙ˇ˙

 

 

還有,我親愛的伯特利小組,謝謝你們的蛋糕、卡片,還有祝福禱告,讓我備感窩心。

 

 

林聖啠、番薯、芭樂、馮爸、邦彥、、真開心你們記得我的生日,謝謝你們的祝福。

 

 

霖的男友送的蛋糕,讓已安分許久的我,晚上再度破戒,然後又吐,再跑半小時,吼!我一定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嗎ˊˋ

 

 

 

 

 

 

 

正式進入已具有完全行為能力的20歲,昨天照往常週末一樣打掃家裡,有點反常的爸爸同意開冷氣,和妹妹們還有爸爸一同在客廳看電影「Transpoter2」。

 



日子一天天過,歲月如梭,19年我做成了什麼呢?時常在想,人生短短數十年的光陰,所值得追求的是什麼?一路上頂好的成績?傲人的成就?令人垂涎的幸福?多采多姿?平步青雲?先苦後甘?還是開心就好?短短數十年而已,需要汲汲營營追求的是什麼呢?快快樂樂過每一天不是相對比什麼都這要?什麼成就、金錢、學歷、成績、、、誰能夠帶著這些離開這到此一遊的人世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今天,自己打工的第一天,倒數三小時了、、、有點緊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