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感謝狀囉~XD


 


輔進中文第二階段09.04.17的前兩週左右,我才自糜爛的生活中恍然警覺到決定往後幾個月該如何過的的日子已迫在眉睫!於是開始搜尋面試相關的資料和技巧,詢問各方有相關經驗的人。


 


 


感謝辛奇樺學妹慷慨提供給我往年許多學長姐的自傳背審資料以及甄選入學面試等相關書籍,甚至時而透過霖給我打氣加油,謝謝妳^^


 


 


也謝謝師長們給我寶貴的建議和協助:


張君怡老師,謝謝您總是聽我抱怨東抱怨西XD 謝謝您不辭辛勞替我批改作文和自傳,謝謝您教導我正確寫作的技巧,謝謝您通融我連請了一個禮拜做最後衝刺。


張宗鑑老師,謝謝您如此熱心的提醒我面試的重點和訣竅,謝謝您不斷給我的鼓勵和加持。


最最重要的,郭志楊老師,真的太感激您了雖然我離校大概有三到四年了吧,期間也都斷了聯繫、、、ˊˋ 但真的很謝謝您依然願意抽空替我寫推薦函,您對我的信心和打氣於我而言真是莫大的助力,由衷的感謝您!


 


 


還有感謝我的母親為了賺錢養家在大夜班工作,還因此結識了奐君學姊(希望我名字沒打錯ˊˋ),透過電話,我很喜歡學姊甜甜的聲音XD 謝謝學姊為我做的每一個解答,甚至還替我找到了關鍵人物:胡宇宏學長,謝謝你即使在期考期間還百忙之中願意撥長達一個小時的時間來為我解答我所有的疑問,你耐心的解答撫平了我不少的不安,你們的親切,讓此時焦躁的我感到格外的溫暖,再次謝謝你們︿︿


 


 


另外,教會的弟兄姊妹們,謝謝你們為我的祈禱,謝謝連欣在自傳中給我的建議、在準備面試時給我的鼓勵,還有借給我的白色襯衫XD 尤其特別感謝敏華,謝謝你在自己面試後的疲憊,還願意放學後為我做面試特訓,謝謝你提供給我的所有資料祕技,你親切熱心的指導真的使我受用無窮,很開心也因此與你有更深的認識,我深深覺得你是個既可愛又聰明的女孩︿︿謝謝雅文願意借給我昂貴的筆記型電腦,謝謝你電話中的祝福和鼓勵,謝謝你給我加持的信心。


 


 


我的朋友們,也謝謝你們在一路上的陪伴,不論是我焦躁的時候想找人聊聊天,或是我懶的通車,而願意做我的車伕的XD 在我疲憊無助時,適時的給予我幫助和安慰的;在我煩的想扁人的時候,願意聽我抱怨的;在我消失的一個禮拜,給予我關心、告知學校繳交作業狀況、替我分擔學藝的工作等、、、李晨曦醫師左高輔怡文邦彥威立淵德劉文菁韋綸、、、、、、太多太多了,若我漏寫的,請別客氣,務必要讓我知道喔︿︿


 


 


我的親戚們,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我的家人們,謝謝你們在這陣子時而要忍受我反覆無常的古怪脾氣,謝謝你們無條件給予的愛和溫暖,特別感謝在長達15小時的重考班回家後,雖然疲憊不堪,但依然為我做模擬面試的練習,尤其你的建議更是一矢中的,讓我可以即刻改,即刻練習;也謝謝你不斷在為我做的心理建設︿︿


 


 


 


幕後大功臣即是那為自始自終對我不離不棄的那位「天父爸爸」XD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項著標竿直跑、、、、、、(腓力比書313-14)」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力比書4:6)」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詩篇138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力比書413)」


「你行走,腳步必不致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箴言412)」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以賽亞書4031)」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以賽亞書4029)」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約書亞記19)」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


謝謝每一天祢的話語加給我智慧和能力,謝謝祢垂聽我的每一個禱告,謝謝祢在乎我、愛我,謝謝你不曾放棄我,謝謝祢為我所做的一切。


 


 


 


 


 


後記:


練習作答了97題的模擬面試題目。


缺課一個禮拜,險些德育成績不及格ˊˋ


09.05.18 放榜前一天,兩次的腹部絞痛、、、跳繩3000下,慢跑一小時,仰臥起坐150個,心理建設終於稍稍有了、、、睡前吃一顆鎮定劑(平日半顆),結果還是只睡三個小時,清晨五點多便再也睡不著、、、將近八點,鼓起勇氣開啟電腦查看榜單是否公佈、、、


是的,我上了!無庸置疑的,我要大大感謝讚美主XD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