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6.


 


900-143 補眠


 


1600外出


 


1820到校,教官還問我:「诶,陳XX今天怎麼比較早到校?」可見我缺了他多少堂課了XD


 


 


班上一位新轉來的女同學向我表明了她也是靈糧堂的,不過是在士林,她也信主三年了呢!但與我卻是天壤之別XD,那女同學已經是小組長了,也十分穩定在每天的禱告和讀經中,令我不禁讚嘆。和她小聊了一會兒,她讓我感覺她在靈命上頗成熟。


 


事後,我漸漸感到不對勁,這不是我一直在禱告的事項之一嗎?對,我一直在祈求希望在我的校園裡有一位屬靈同伴能和我一同為學校的復興代禱。在作那樣的禱告時,我並非沒有不去設想它的可能性:


1.      離畢業僅剩不到一年的時間了,如何生一個屬靈同伴。


2.      學校裡整體的風氣與我的禱告實在很不搭嘎。


這是現實,但我也沒忘「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即便我看到的是不可能的現實,在祂卻沒有難成的事,也沒有任何的限制!是一段經文,也是一首詩歌,是它們使我在「小黑」一事當中,我始終存有盼望。因此,在禱告中,我不需要設想所有的不可能,「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信心不足,那就求吧!祂的信實,又再一次的挑望起我的信心,既驚訝又感動,無法言喻。


 


 


在捷運站收到的簡訊,我笑了。一如往常,我下了公車慢慢走向家的方向,突然,一個叫住我的聲音,把我嚇的都跳起來了!一名陌生男子說:「可以跟妳要電話嗎?」這一嚇可真不是小嚇、、、=     = 待我的驚嚇稍稍平復後,我回絕了對方的要求,電話,我實在不喜歡用電話聊天、、、ˊˋ


 


 


這一天是霖實行早睡早起的第二天,1230便早早上床了,這一天禁食一天,也沒運動,睡前仰臥起坐200。隔日,霖的三個鬧鐘430就把我給挖起來了,0317第一階段結果要出來了,0900定生死嗎? XD


 


 


最後一段的夢境令我會心一笑。


 


 


 


 


你神蹟如此真實 Miracles Are Real



詞、曲/ Jonathan Prawira  中譯詞/ 高安妮&周巽光  主唱/ 柳子駿



 主你能力 何其的偉大
在你也沒有任何限制
雖然我看到的 是不可能的現實
在你卻沒有 難成的事


 


 


 


 


你神蹟確實靠近 在這運行
而我要憑信心得生命
當我感到 軟弱無助
你能力顯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
你神蹟如此真實
不是自己 倚靠勢力
乃是倚靠你的靈
我向你全心祈禱
你神蹟如此真實


 


 


 


你神蹟確實靠近 在這運行
而我要憑信心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