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4-08.03.26


 整整熬了兩個晚上做備審資料,多虧了某個不辭辛勞的人到處和我奔波,我才得以在限時之內將文件寄出。


 



第一天,    0830回到景美申請幹部證明,並請以前的班導寫推薦函;接著再去南華也申請幹部證 明,而可笑的是前天就申請的在校成績,都還沒下來、、、這也就算了,想說能在學校將這些幹部證明掃描到文件裡進行排版,服務台告訴我們要到學務處,學務處說要到輔導室,還很不以為然的說:「你們學生的申請資料要到外面用啊。」到輔導室,組長告訴我們去圖書室問看看。非常好!到了圖書室,管理員又說你們要到大辦公室(學務處)去,某個人還傻傻的繼續說明我們剛剛已經去過了。真是該死!以下又說了什麼我已經不甩了,直接劈頭就問那能用電腦嗎。還算有點良心,我終於順利的可以開始進行尚未完成的排版工作。


 


 但不爽的情緒高漲,臉很臭,一直碎碎唸:「學校錢那麼多,就掃描而已,連這種資源也不能提供!」推來推去,像顆皮球似的。學生申請是為學校爭光耶,你們這些師長在搞什麼!學校風氣已經沒好到哪了,現在連師長也令人啞口無言!那時在旁的某人對我也應該是啞口無言吧-又更看清我的真面目。      XD


 


 離校後,回家進行封面設計,搞了將近三小時,一直在外頭等的某人,我只能說:「我該如何報答你?XD」接著去了輔大對面的「印不停」,專門為備審資料等文件提供列印、裝訂。四點多到,繼續在電腦前排版,直到將近八點才算是大功告成。


 


 騎車近一小時到校,一進校們,我便依服務台早上告知我的晚上再來問,到服務台前詢問:「請問在校成績單好了嗎?」對方還是說沒有,我說何時會好,對方答你何時要,我說明天下午之前要寄出去了,他便說那明天下午再來拿就好啦。當時我心裡的OS:我還要請人裝訂耶。上午已經解釋過了,那時對方還不以為然的告訴我:「到時要寄出在把在校成績夾進去不就好了?」這些人辦事效率怎麼差成這付德行,這真的是這所學校的師長嗎?我真的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嗎?每個人都無關緊要!我是要平裝,請告訴我,我要怎麼「再」放進去!我很累,也感到十分無言,隨口應了一聲表示我了解了,便上樓。


 


 第三節上課時間,但我並未進教室,待在辦公室等老師看成品,很可惜評價沒有很好,也有錯別字、、、ˊˋ我當下便明白「要重做了」,向老師說:「我不想進教室了,想直接回家。」老師沒多說什麼,只說了我真的狼狽XD


 


回家打算就直接倒床就睡了,但還要等人洗好澡、、、等待期間,我再度開始進行備審資料的修飾,搞著搞著,看向時間,能不能在隔天完成的了都是個問題、、、便決定不睡了。


 


 


 


 


 

第二天,    我總是在事情的最後一刻才開始趕的惡習,一早又被媽媽的連環砲直擊。整整呆在電腦前兩個晚上,已經夠累了,她的聲音更令我煩躁。我還是堅持要重做,但得在下午三點前寄出。


 


 實在別無他法,我又撥了同一個電話號碼,這人依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也沒力再感到不好意思了,感激之情無法言喻。


 


 圖距離近,我們選擇到公館裝訂,看了三到四家,最後一家終於找到了我要的紙,但我依然猶疑是否真要將命運教在這家的手裡,因為完全沒看到這家彩色裝訂的成品、、、。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將檔案開啟後,那兒的員工告訴我,有些部分會備裁掉,我必須做些調整,以及我要求要做雙面的,如此也必須重新調整。聽到這些話,實在讓我又有些煩躁:又要改了,又要改了,怎麼永遠改不完!頗不爽的又坐在電腦前,也感激某人替我檢查錯別字。修改完後,我再度進行確認,問員工:「我封面的版面要全黑色的,這樣有辦法嗎?」


 


對方表示不能完全保證:什麼要裁的、會露白邊的、、、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只需要確認我能否完全放心的交給你們,因此我又開始猶疑了,老闆過來詢問,我又照實問了一次,老闆起初表明不一定,但看到我的猶疑後,好像又說可以。我大概又答應了,老闆便問:「那是印兩本嗎?」我就說:「先一本好了。」老闆聽到之後似乎有點惱怒說:「那你之前說印兩本,我才算你6塊,但你現在只印一本,就得算你7塊!」好,這下我愣住了,並非被價錢嚇到,而是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服務態度!老闆似乎還在繼續說些什麼,我根本也不想甩,直接插話道:「那你們有附這種(描圖)紙嗎?」老闆不以為然的看了看說:「那要自己去買。」我說:「但我之前去的都有附耶。」某人還傻傻的好言好語的問:「是去哪買呢?」我沒裡他們又講了些什麼了,杵在原地,我認真思考,如此根本不划算:一堆的問題、一堆的不確定、、、,這種店早該倒了不是嗎?套好了話,二話不說我們便走了,老闆看了,便也跟出來問:「我們是要去哪?」我們答要去買紙,老闆大概見了異樣,便自己在那說:「算你們6塊好了,、、、、、、」我實在覺得可笑極了,回嘴:「不用!不用了!」


 


 


最後,我還事厚著臉皮提議能否還是去輔大,我想某人有點傻眼吧、、、。車程中,我又在打瞌睡了。到達後,稍稍再做些修改,那兒的待客態度十分讓人舒服,情緒上也就沒那麼火爆了,雖然印壞了不少張,但成品很令我滿意,便告知還要再一本。在印製第二本的期間,我們便先去對面的郵局進行寄送作業。


 


在最後的一個小時前終於寄出去了!我真是開心,因為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XD,或許也因為一通電話。還有,真的幸好有某人無條件的幫忙、、、ˊ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