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每天收到的日記,若我再偷懶不寫的話,未免也太不識相了XD


 




09.03.14.


 


約莫十點,莫名的被脅迫得陪對方去面試的電話聲給吵醒,我討厭出門,怎麼可能輕易答應他人的赴約XD 但最終我還是「折衷」妥協了、、、我還真是個爛好人ˊˋ


 



依照慣例一起床先喝了兩杯水,一顆蘋果,一面看「24個比利」,是關於多重人格的真實紀錄,不少人說這本書很複雜,不好看,甚至有些人讀不下去,但它確實很吸引我XD 真的很不可思議,若有機會,我真想嘗試所謂多重人格的奧秘XD 但我妹卻不可置信的望著我竟有如此荒謬的的想法,我的興奮和好奇相較於我妹的噁心和恐懼,著實的令我覺得好笑。


 



說實在的,我很討厭跟人家約,因為我常會毀約(不曉得你是否記得講員在最後所講的第二種人?)然而我就是那種常常不能守信用,時常臨時取消約定的那種人,比如從五點又改約六點、、、這實在是個很糟的習慣。


 



下午,若沒和你約,我想我又要翹掉教會了ˊˋ 我又吃太多了(兩個三明治、四片土司、3/2杯可可、兩杯芝麻糊、十包左右起司餅乾、、、很可觀吧ˊˋ),時間來不及,根本也沒時間動了,帶著自己又做了蠢事而頗不爽的情緒快速準備準備,隨即出門。


 



感謝主,我們順利碰到面,公車也很快的便來了。小組時間我們已錯過了一半了(包括破冰和敬拜),我也搞不懂怎麼自我介紹時我總是忘了自己是高三,大概我沒有那種身為高三生應有的警醒和衝勁吧XD 連欣在講述的所謂魔鬼撒旦這一類靈界而非屬血氣上的攻擊,例如莫名的會讓我們感到很負面,很消極等等的,不曉得你是否能接受這樣的說法,但這確實是千真萬確的!


 



在準備參加大堂信息時,我竟又做了一件蠢斃了的事、、、:我和一位招待員打了招呼,我以為那是我以前小組的一個組員,便也稱了他的名字,沒想到那個招待員卻說我不是XX,我楞在那,狐疑的看著他,他便說:「我是秦瑀」(現在小組的組員,大專生)我立即瞪大眼睛,摀住臉,低下頭,不敢置信我的糗樣、、、我有點忘了秦瑀最後是什麼樣的神情,大概是有點苦笑或是尷尬,然後說:「沒關係。」最後我是如何「逃離現場」的,我想都不敢想了、、、ˊˋ 他是我們小組的,我竟然還認錯、、、我看今後我還是別隨便和人打招呼的好啊、、、


 



很開心你會喜歡敬拜的部分,那麼我強烈建議你「onething」你一定要來參加!信息中,老實說我有點昏昏欲睡XD 我啊,在這「伯特利」小組還沒有很熟,但我希望我會更喜歡上這裡,以及你也是^^


 



當你正和我妹聊天時,我正一面聽著手機裡的音樂,一面挑戰跳繩3000下,接著仰臥起坐200,這絕不是炫燿 =   =  而是讓你知道我每每做完蠢事之後的代價ˊˋ 但可笑的是,我似乎很難記取。剛運動完,一點也不感到冷而穿著無袖背心的我和及時通的另一頭發燒而喊著冷的你們隊長,還真有極大的反差XD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這也是我禱告抑或寫網誌時常會用到的一句經文,真高興你會喜歡,尤其看到你的狀態,更讓我不禁驚嘆,我們的天父實在太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