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這該死的情人節,頭一遭讓我覺得這麼該死!


 


週三又忘了去馬偕報到,今早拿了藥,之後便去敦南誠品逛上了兩個多鐘頭,真是爽快!


 


奈住性子,晚上八點半終於將家裡整理好了。


 


是媽媽的生日,也是我決心力行減肥的第一天!


 


一個假期,讓人變得墮落,三天兩頭沒節制的飲食,換來一次又一次連續三小時慢跑、、、


 


又沒去教會了,只能說每況愈下、、、


 


明天佛堂要拆了,我的天父果然是履行承諾的!


 


另外,「我看起來胖嗎?」此書讓我知道原來並非只有我如此異類。


 


 


 


 


 


 


我啊,似乎已忘了一個單純的戀愛是什麼樣的滋味了,非得藥摻雜一些的謊言,一些的遊戲、、、我已經忘了如何是無條件的給予,我任性的只問為什麼你無法如何對待我,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霖和我究竟有什麼樣的差別?或許差別大了!沒錯!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資格擁有一個單純的擁抱?


 


 




 


 


2/12


淚水止不住、、、


 


好想問你:「你有對我認真過嗎?」


 


 


2/13


突然的不安,我丟棄了我的任性,無所謂了,只要你平安,只要你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