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感覺又近乎脫軌了、、、


 



2009四天連假,我又自行放了兩天。


 



已經擺爛了的段考,也令我猶豫是否乾脆缺考,終究第一堂國防還是被我曠掉了、、、


 



或許諸多種種因素:天冷、段考、學測、藥沒了、、、甚至又或許是周而復反的秩律,令我些許的焦慮,抑或已經厭倦;諸如此,近來已搞的自己失序了。


 



不想動了,除了吃還是吃;不想讀了,混上加混。


 



禱告讀經依然沒有少,或者說不敢少,否則我不敢想像事態又會變的多糟、、、仍然深信著,一切都將有所改變。


 




 


 


另外,有一個人也令我累了,雖然你大概不會知道,但你的名字一直都在我的禱告名單裡。感謝主,在當下我沒有對你動怒;你的一切,愛我們的主比我更在乎!


 


 


 






 


2009起初迎接的或許是混亂、爭執、疲憊,但我要持守著禱告,因為祂是垂聽我禱告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