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的那一剎那,繽紛的煙火在空中綻放,週遭冰冷的空氣,握在手中的卻是一份溫暖;眾人的歡呼,彼此的靜默,其實隱藏著幸福的微笑。




1/1 依舊是一個平淡的日子,尤其冷颼颼的天,又令我食慾大開了、、、


13:00 - 24:00


蘋果一顆、奇異果一個、大饅頭一個、小饅頭五個、可可兩杯、牛奶布丁三個、芝麻糊一杯、大瑪芬1/3個、pizza三片、飯一碗、芝麻湯圓四顆、架式巧克力兩條、五榖餅乾四包(8片)、oreal巧克力餅乾7-8個、葡萄乾數粒、紅茶一杯---(-the end-)


脹到不行,前後拉了三次、、、當然,晚上也別想睡了、、、。硬撐,撐到了清晨五點迫使自己趕緊出門,免得又想偷懶了。


 


 


1/2  am5:11 自家中跑至青年公園 >> am5:22 青年公園慢跑十圈(兩個小時)


期間到第九圈時,一位老伯伯還突然叫住我,十分認真的說(台語):「你是不是有病啊?怎麼一直跑!」


我當下真的有點傻住了,原來我這樣看起來真有這麼怪、、、? @@


我笑了笑說沒有,便趕緊溜了,繼續跑完。


 


哈!不過真的很煩也很累、、、我也不想跑這麼多這麼久,但一想到吃這麼多的熱量會跑到哪,就讓我不得不選擇繼續跑完、、、如此大吃特吃之後會要如何為自己收拾殘局的疲憊和無奈,真希望我真能牢牢的記住,但幾次下來,我似乎得告訴自己兩個小時恐怕太少了、、、=       








能不能不要這麼愛吃了、、、>”<








新年新希望:食慾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