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霖終於考完了,預備來個大shopping,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下午三點半出發至嘩容施色修頭髮,久久去一次美容院,總會被美容師感到誇張的很久沒修過的頭髮以及過長的劉海問到底多久沒修頭髮了,哈哈哈!
 
感謝主,今天這位美容師也很親切,雖然她總是會抓我語病、、、哈,害我到最後都不太敢再講話了,不過這位美容師很可愛呢,也很開心原來我的髮質還滿好的呢,但卻又因為細,導致頭髮很塌、、、最後,美容師說她看不下去了,開始教我如何抓頭髮,還說女人啊,不能懶!哈哈哈!看來懶的抓頭髮又不會化妝的我,她大概覺得很離譜吧,哈!
 
想不到頭髮可以用這麼久,約了下午五點的諮詢,後延到五點半,但到達馬偕時,卻已經是五點五十分了,諮詢結束後,再趕至佳玉姊家一對一已經是七點半了,聽了佳玉姐的創作曲,真的很棒,感動到我都驚訝自己竟流下淚來了,很想告訴佳玉姊:「妳怎麼不出唱片呢?」但事後,我竟然忘了問、、、
 
一對一結束後,趕緊再至西門與霖赴約,目的地原本是美華泰裡的曼黛瑪蓮,但不知怎地事後才發現,我們跑到了差了好幾櫃的媚爾麗、、、
 
不過這位專櫃阿姨,很熱心呢,一看到我迎面而來就面有難色的已經先將我來此的目的都講明了,哈!明眼人果然是明眼人啊,推薦了幾款,便趕緊帶我去更衣室,活了19年,這還是第一次有專業人員在旁幫我調內衣耶,讓我既驚訝又害羞,哈!前前後後這位阿姨為我裡外奔波,來來回回連換了三個size,我對這位阿姨不斷發出了:「這樣還有救嗎?」的疑問,阿姨堅決告訴我:現在都還有救,再晚救來不及了。哈!
 
最後,真的是非不得已得向霖先借錢,但也感謝主,因為我們的現金原本的不足,但也因為如此,這位阿姨算我們便宜將近600-700,好讓我們以目前足夠金額支付。
 






晚了一週的生理期終於來了,很開心!而面對已砸下了大筆的金額,我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內在美,哈哈!課業上,耶穌,我仍需要祢大大的恩典!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