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覺得迎接暑假時的興奮和雀躍還在裡頭蕩漾著,正懷抱著種種美好的計畫和幻想,

轉眼間,暑假已準備落幕了...


每每在假期之初,總是期望自己能夠過一個充實又有意義的暑假,

而這個暑假當然也不例外,唯一不同於以往的是: 我可以拍胸脯告訴自己:「這真是一個充實的暑假!! 而且有越來越充實的fu...」


暑假讀書計畫,我讀了不乖: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1Q84》.秘密》.我心狂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而我發現《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秘密》的實踐版!! 我也正在著手進行「吸引力法則」!!

正在讀的: 《你是做夢大師》.《蘇西的世界》.《我十歲,離婚
 

也看了不少好看的電影,一定要推的有: 《全面啟動》.《特務間諜》.《魔法師的學徒
 

戶外活動當然也沒有少,去台中參加阿妹演唱會.逛Tiger City.吃私房泰,還有讓我喝水喝到飽,嗆水嗆到爽,慘叫叫到快飆淚的馬拉灣大海嘯...
 

念舊的我也沒有忘記要敘個舊,睽違五年沒有見面的美食社同學會,大家不是變正,就是變帥,而相較於我,大家的生活也都好充實,很有自己的方向
 
 在自我突破方面,我已經學會騎機車了唷!! 可以載人,轉彎也沒有問題,但是目前僅止於在人煙稀少.沒有車的地方才可行...XD
 
不過身體卻又起了變化,莫名奇妙的開始起蕁麻疹...海鮮不能吃,不新鮮的東西也不能吃,類固醇的消炎止痛藥不能吃,似乎攙了酒精的東西也不能吃了...
而有一天,我媽告訴我MOS的海洋珍珠堡我可以吃,沒有關係。但吃了之後,我開始起麻疹了...

有人說:「MOS真應該頒獎給我媽,寫著大義滅親。」
XD
 

 
 
話說,希望能在暑假結束前把牙齒整頓好沒有如願,但至少智齒很順利拔了一顆,
而在拔之前,隔壁間傳來更令人振奮精神的背景音效(小孩痛到哭的叫鬧聲...),使我緊張到哭哭、直發抖... 
 

重情重義的我呢,也非常夠義氣的去幫忙輔大中文撕榜,以及拍宣傳片XD


而所謂越來越充實的fu正是在此:


一年級方才卸任了班代,即刻竟然冒然進入了系學會擔任公關...!!


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有種在跟颱風趕進度的fu,都再再指向「我真的會越來越充實!!」


強烈懷疑我能夠勝任嗎... 對於想要把二年級好好唸好的我...

























 







突然的一些事情,讓我總覺得該寫下些什麼的時候,似乎總是這種早該就寢的時間,


而此刻的我正在驗證著醫生好似這麼說過: 作息不正常也會加重麻疹的病情...



但是,靈感和情緒一來了,難道也有對的時間或不對的時間的差別嗎?


就像是  有的時候,想念是不是也有區別好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