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過得還好嗎?


你最近好嗎?


今天你過得好嗎?



似乎是近來我最常使用到的疑問句。



或許是幾天沒有見面,或許是幾個月前、一年前,甚至是數年前,


可能是相隔著一小段距離,可能是已經失聯了,可能是連絡方式看似伸手可及,卻多了幾分尷尬或者顧慮;


有時候是想念一個人身上的味道和溫度,


有時候是感慨人事已非如明日黃花,從昔日每天如膠似漆,到漸行漸遠,然後分道揚鑣,

 
有的時候是種遺憾,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正負永遠不會得正。

 
然而我想,遺憾是需要放下,也是需要被記得的;


當我繼續往前走,雖然當時的記憶仍然鮮明,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了。


放下了,也才有足夠的勇氣和自信說我現在過得很好,也想知道那麼你過得好嗎?









偶爾,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突然寂寞和孤獨感籠罩,以致於開始哭泣,


有人會告訴我:「妳要堅強一點!」


這時不免自己os抱怨個幾句...


雖然這確實也是我一直在期許自己的,


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獨立堅強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