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兩隻正打得很爽的狗



一把推開 卻見紅了...



紅色的汁液 濺出 滴下




當下 我的感言是 



哇~ 血滴下來了耶   X 的! 痛死我了...



還好忍住了幾乎要飆出的淚水



哈 我長大了呢(這樣算嗎?)



左手的無名指兩側的皮被扒開 好像還有一個小洞@@



恩...血漬還殘留著  看不清楚



應該不會衰到要去縫吧...(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還有...



我得想想 待會該怎麼洗澡了...













哈! 感謝主 沒讓我的手被咬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