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現在時間凌晨兩點多了,有點累了,但卻不是我已習慣的上床時間。今天又吃太多了、、、,翹了學校,也沒慢跑,我說啊,這經前症候群可真惱人。又是個糜爛的一天,吃、睡、看電視、、、


 



話說,我真的忘了作文該怎麼寫了、、、


 



然而近來發生的事,可真是令人應接不暇:


 


約十月中旬,阿嬤過世了,好多的對不起我來不及說,此刻也才真正了解到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十一月初,又是一個謊言覆蓋的開始、、、,接著,


 


久違的見面,喚醒了複合的記憶。


 


一封簡訊以及一段路程,淚灑顏面。


 


一次慢跑,一個(孽)緣。


 


一條項鍊、最後見面,一個意外。


 


種種的事情,就剛好卡在已迫在眉睫的學測前,但也或許就是因為迫在眉睫,所以才會有這些火花吧、、、


 


 


 


 



很不想說飲食又失常了,煩!既定的紀律,令我厭倦了!反覆的循環,令我煩躁!Shit!肚子真的很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