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晚上要正式上課了

因為昨日的暴食 正頂著大太陽 就要跑步去

就快到河濱了 卻因為太陽的猛烈 開始有偷懶的念頭

接著 便是想吃的衝動衝上腦門

不敢相信 今晚就要到學校的自己 竟還是如此的愚蠢

這樣的衝動 這樣的慾望

我不斷告誡自己 這是假的

不斷讓自己明白 如此之後會帶來何種後果

但很快的 理性被壓制住了 取而代之的是欲望與衝動的真實

不知否真如毒癮患者那樣的掙扎與感受

我明知道 這樣是不對的 會讓周遭的人多傷心

我明知道 如此會有何下場

但 接下來的思緒 似乎非我掌權

我已經開始想著 晚上該以何藉口翹掉這第一天的上課...

然後 想著 我現在 待會 可以吃什麼......



下午三點 我騙了導師我腸胃炎 要請假

導師卻說需要醫生證明 我整個愣住 答[好...]

霎時 原本對自己的失望 已到了徹底絕望與厭惡

對自己 感到陌生 又害怕...



霖到家了 知道我因暴食而沒去學校 整個火冒三丈

[你在搞什麼]

[你在這圈子要打轉多久]

[學費三萬多耶 你在幹麻啊]

我又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好希望有誰能讓我明白我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霖的怒氣 讓我又更失望 更挫敗

失望 你也覺得我沒望了

但也憤怒 為什麼你還不了解我的感受




又騙了家人 我上課去

但實際上 只是在家附近繞繞 發呆

很想找人聊聊...

但誰能了解暴食的痛苦

作罷...

傳了封簡訊

此時

我才知道

一切都是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