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哥一見到我 [這是誰啊?]

我[啊?]

小強哥[因為平常看到的美蓉都是穿紅色 橙色的]

我[哈哈 是喔]

小強哥[今天穿灰色]

我[哈哈哈 是啊]

原來我給人的印象不再是黑漆漆的了...哈













接連著

柏毅 鈺芳 都稱讚我變漂亮了呢^^

整個開心到飛上天~~~哈

原來直髮這麼適合我 哈哈哈













今天的敬拜 講道 句句都深得我心

我下定決心 要開始靈修了...

我下定決心 要回到你的懷裡...

小組裡 我很喜歡暢遊在與組員間的默契與和樂中

彼此談心 禱告 交流 遊戲

期間 快結束之時 與新朋友自我介紹

我還傻傻的 被拉到新朋友面前

自我介紹 OK嘛 難不倒我

結果......

話才一脫口 [我是昌譽...] 我馬上摀住嘴

大伙整個傻眼...

昌譽本人更是以錯愕的表情瞧著我...

接著是此起彼落的笑聲...

我依然摀著嘴 [......啊~~對不起 我講錯了...]

超糗的><

小強哥還湊熱鬧[哈哈哈 美蓉 這個很有點喔]

我羞的抬不起頭來[哎呀...我講錯了啦...對不起...]

我忍住笑 不理睬尷尬 [對不起 我是美蓉 本來要生大一了 不過休學 所以現在是高二]

小強哥[沒關係的 這些我都經歷過 加油]

我報以微笑[嗯]













結束了

今天的聚會提早結束了

因為父親節 許多家庭要聚餐

而我

是和他人有約

小強哥[要以起吃飯嗎?]

我[不 我待會和同學有約了]

孟梵竟然虧我[是同學嗎? 真的是同學嗎?]

我[是啊...不然呢? 你在懷疑什麼...]

............><













準備搭捷運的途中

接到了詩怡姐的電話

再度回頭與詩怡姐赴約

大概是上回與佳玉姐談論的事

詩怡姐送我一本書"不再約會"

也和我談了許多他的經歷 與感觸

我一直想找個什麼來慰藉...

但實質上 這些都只是空有其表

陷愈深 只會讓自己感到更難堪 甚至...

空虛...

我也希望能如詩怡姐所述

[此時應是好好預備自己 當神認為你可以的時候 祂必會將最適合你的對象擺在你面前]

我該先預備自己

而不是昧著良心 一昧的向前衝......

這些我都知道...

既是危險 又充滿著試探 與誘惑...

起初 我就不該去碰觸它了...

一開始 我就該好好保護自己...

自己真的很傻...

憑著衝動行事










最後 詩怡姐也很擔心霖

盼她能再度回轉神 替她禱告

我也很開心 在伯利恆中 我能夠幫忙大家做些事

但重責大任...我有資格嗎?

Ho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