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回...




不斷祈禱能順利到達... 有人可以問路 或者我可以聰明點

正在下樓梯之時 我在尋找髮店名片 一名男子就在樓梯下 看往我這個方向...

隱形眼鏡度數不夠 我實在看不清對方在注意什麼

不理睬 我繼續下樓梯

對方緊跟在我右後方

我以為他要先走

我便停下讓路 沒想到他竟也停下

我緊張了... 繼續下樓

那名男子竟靠近我

男子[你哪裡人?]

我[台...台北]

男子[我也台北人]

男子[你住哪?]

我[萬華區 龍山寺再過去]

男子[我待會也要去龍山寺]

我[那個...可以請你幫我帶路嗎?(將名片遞出)我不會走]

男子看了名片[可以 我知道在哪 走吧](拉了我的手...)

男子[你喜歡唱歌嗎?]

我[不喜歡 我唱歌不好聽]

男子[這樣啊 我唱歌很好聽喔]

我[真的喔] (他背著一把電吉他)

男子[你學什麼的?]

我[......普通科]

男子[普通科很厲害耶]

我[沒有啦...]

男子笑了

男子[你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

男子[我也沒有]

男子[你很可愛 讓人很想呵護]

我[......謝...謝謝]

男子[你好嬌小]

我[長不高了...]

男子[哈哈...]

男子[待會要幹麻?]

我[我要去把頭髮燙直]

男子[大概多久?]

我[22~23點吧 燙直會比較久]

男子[那晚點有空嗎?]

我[應該沒有吧 我媽會罵]

男子[你幾歲?]

我[18]

男子[現在放暑假吧?]

我[恩]

男子[什麼時候開學?]

我[9/10]

男子[我8號9號有空]

我[九月?]

男子[八月]

我[喔]

男子[喜歡看電影嗎?]

我[滿喜歡的啊]

男子[你很好耶]

我[為什麼?]

男子[聊的來]

我[喔 謝謝]

男子[多久沒交男朋友了?]

我[兩年吧...]

期間 男子都牽著我的手... 手指不時的在我手心理繞阿繞的...

上手扶梯 他站在我旁邊 將我環起來...

問我[你手機多少?]

我[092717293@]

男子[也是和信的?]

我[恩]

男子[那可以不用錢]

他似乎忘了是在哪個出口

繞了有些久 快到了五號出口

男子[你約幾點?]

我[19點半 已經遲到了...]

男子[哈哈...] (拉著我 加快腳步)

我真想說[你走太快了><]

不過我還是勉強被他拉著走...

五號出口 他指引我接下來怎麼走

男子[你有傘嗎?]

我[有]

接著 男子又拉我下了樓梯

至樓梯間 他倚著牆 一手便將我圍住 我很緊張...

男子[你喜歡看電影嗎?]

我[...不討厭]

男子[9號我們出來好不好?]

我[9號是星期幾?]

男子[禮拜四]

我[............應該...應該可以吧...]

男子[那我會再打給你]

我[你有網路嗎?]

男子[我不常用]

我[喔 可是手機不能常打...]

男子[我知道](男子靠近)

男子[很久沒交女朋友了]

我[為什麼?]

男子[因為工作 我是做餐廳的]

我[喔......你...多大?]

男子[24]

我[恩]

男子[你媽媽會來接你嗎?]

我[我自己回去]

男子[大概到幾點?]

我[22 23點吧]

男子[這樣太晚了...]

男子[回家要小心]

我[啊?]

男子[回家要小心]

我[喔 好 謝謝]

再度上樓梯 他再指引我怎麼走

男子[還是我陪你過去?]

我[阿?不用啦 沒關係 我知道的]

男子[不過我也沒傘 這樣你會淋溼]

我[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過去 你先去搭捷運吧]

男子[恩 晚點我再打給你]

我[恩]

男子[就在萊爾富那條巷子裡進去就是了]

我[喔 好 我知道了 謝謝]

我不知道他受否直接轉身就走 或者他目送我的背影離去

我沒有回頭 不知道是冷 還是緊張 身體微微的顫抖...

他告訴我該怎麼走似乎講了一長串

但我只聽的懂 萊爾富一條巷子進去...

冒著不確定在哪的緊張情緒下 我還是憑著唯一的線索繼續向前走

走著 走著 和那名陌生男子的際遇 以及當下不知道路的窘況

實在讓我緊張萬分...

終於 "嘩容施色" 招牌出現了 哈哈哈

進門 每個人都盯著我瞧...尷尬

脫口一句就是[抱歉 我遲到了]

和設計師聊聊我要的髮型

我要燙直 但不知是否合適

我想燙直 但怕傷髮質

不過 燙直 是想換個感覺 換個心情

也能變年輕些 哈

設計師同意我的看法 也教了我如何保養頭髮

20:00 開始 ~ 22:40 終於結束了

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整個人換然一新呢 哈哈哈

並沒有我所擔心的死板 挺自然的呢^^

真想趕快讓霖瞧瞧

原本快到家的霖 又請學長載她來西門町

學長真是辛苦了^^

霖直誇說好看 害的我都害羞了呢>///<

感謝主 讓我順利找到路 也交了個朋友^^ 髮型也滿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