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左右才睡...

不但有害身體健康 減速新陳代謝 對皮膚也不好><

不過好在獲益不少^^

交到了南華的朋友 請教了不少南華的事情

也知道了不只有自己打算拚大學

很慶幸有這樣的一個朋友在開學前先給我下了鎮定劑 ^^

聊的很無厘頭 但也很有趣











但很久沒這麼晚睡 真的累斃了

為何會這麼累?

原來生理期到了 哈哈哈

盼來盼去 終於來了^^

生理期結束後的10天左右 是新陳代謝的旺盛期

>>>減肥最佳時機啊!! 哈










還好霖幫我蹓狗了 八點才起床= =

今天要拔神經了... 想到這就讓我神經緊繃...

為了讓今天也能夠開心  在診所未營業前  我已經在外頭等掛號了

不斷不斷的替自己洗腦 [痛一下就過去了...痛一下就過去了...]

沒想到麻醉一打下去  淚已飆出來  眉頭皺緊  

身體還因緊張的不斷顫抖... 

還得醫師一面替我麻醉一面安撫我的情緒[還會痛嗎?不痛了吧 漲漲的對不對?]

18歲了  感覺真是一點兒長進也沒有= =

不過  最緊張最害怕的事已經過了  很開心︿︿










回途中  奇怪男子二人組登場了...= =

遞給我一份"國語週刊"

男[你家有小孩嗎?]

我[有]

男[誰的?]

我[...我媽媽的...]

男[所以是你弟弟或妹妹?]

我[妹妹]

男[你幾歲?]

我[...18]

男[這麼小] (我看起很老嗎= =)

我[...嗯...]

男[你愛你弟弟嗎?]

我[妹妹!]

男[你愛你妹妹嗎?]

我[.........痾...嗯]

男[要不要幫她訂一份?我可以送你書喔]

我[可是我沒帶錢]

男[不用現在付 你愛你妹妹嗎? ]

我[......]

男[你只要說愛或不愛就行了]

我[...愛......]

男[你可先訂半年]

我[可是她又不看 以前就有訂過了 可是她不看]

男[以前有訂過啊 媽媽訂的?]

我[嗯]

男[你讀哪裡?]

我[景美女中...](出於習慣或者是其他...不知不覺又脫口而出 得改掉這壞習慣= =)

男[高中?]

我[嗯]

男[現在高三了吧?要考大學了?]

我[......嗯](實在沒必要和萍水相逢的人說這麼多...)

男[從景美到萬華?]

我[不 從萬華到景美]

男[怎麼去?]

我[就...搭車]

男[每天?]

我[.........不一定...]

男[為什麼?]

我[......有時候會請假...]

男[可以請假啊? 這麼好]

我[嗯...]

男[18歲是...77年次?]

我[78]

男[喔喔] (拉了他的同事男a過來)

男[你們年紀比較近 他是77的](男a 似乎很害羞...)

男[我比較大 我是72 (記得是在問)長的怎麼樣?]

我[...痾...看...看不出來...]

男[(記得是這樣問)誰比較帥?]

我[.........差...差不多...](我已尷尬到摀著臉 低著頭了...)


男[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

男[想交男友嗎?]

我[......家人不贊同...]

男[瞞著他們就好啦](有這麼好瞞嗎...= =)

我[......]

男[可以留電話嗎?]

我搖頭

男[msn?]

我[我沒有在用 但我有即時通]

男[即時通我很久沒上了耶 msn還是有吧?]

我[有 但不常上]

男[那你就為了我上一下吧]

我[..................]

我[會推銷嗎?]

男[不會 這樣打字要打死喔]

我笑笑

我[即時通和msn都一樣 cy6433]

男[因為晚上看電視很無聊]

男[是這個c?]

我[嗯]

男[是這個y?]

我[嗯]

男[然後6433?]

我[嗯...]

男[這樣加就好了吧?]

我[嗯]

男[那有空上線就加你]

我[沒關係]

我[那這個...謝謝你](將週報遞還)

男[就給你 才一份 不用錢]

我[喔 謝謝你]

我[那...半年多少?]

男[1600]

我[我回去再問問]

男[好 要的話在用msn]

我[嗯 謝謝]










到底過了多久...結束這場莫名其妙的對話和相遇

我戴著眼睛  頭髮隨便紮  牙齒又還沒用好...衣著輕便 

真是超丟臉的><

形象已經毀了...  或著該說根本沒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