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了啦~~~><

已經第五週沒去教會了、、、我在搞什麼啊!今天還是小強哥最後一次在小組的時間耶>< 沒奉獻、沒團契、、、我要不警醒到何時、、、好就沒看到大家了,想念想念想念、、、不過,對!小強哥說對了,我不能一直逃避、、、其實,混亂的飲食,依然讓我不安、、、、、、

上一次符合規範的飲食是何時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飲食習慣亂亂亂!中午起床就是猛吃,吃到撐了、過飽了才罷手,因為得去學校。放學後,最近愛上了的巧克力絕對不會少,便當、麵包、、、、、、這樣沒原則了多久,就有多久沒運動了。很意外這樣的自己還敢去學校,記得去年的此時已經要辦理第二次休學了,原因就是「不敢」。代表我生活的重心不再是環繞著飲食了,感謝主!但原則呢、、、怎麼不見了?

近來沒有節制的飲食,沒有運動的生活,你是不是看出來了?如果你有誠實的眼睛,不怕被列入黑名單的勇氣,告訴我吧,其實我又變胖了對不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