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依然亂遭糟的飲食。

但這天終於補完了缺了一大塊的網誌---對我而言有點小勁暴的一週,哈!回憶後的感想:依然覺得某些記憶中的甜蜜與現實的處境有種連結不起來的感覺,有點莫名其妙,但也說不定是我遺失了哪部分的記憶。直到睡前,我一直都再尋找這可能遺漏的部分、、、

和霖分享了我所有的疑惑和盲點,怎麼記憶和現實無法連結?怎麼週二至週四會有如此大的反差?週三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週三我在緊張害怕什麼?若我沒錯過什麼,若我沒記錯什麼,那麼我又在自尋煩惱個什麼呢?霖直說他聽的都毛骨悚然,我不懂他毛骨悚然的點在哪= = 結論是:霖要我將音樂打開,他才敢睡。而我依然沒有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切都不再一樣了嗎?帶著滿腹的困惑,凌晨四~五點左右入眠。

顯然的,我所煩的不外乎是環繞在自身週遭的事物,我明白這樣的自己很自私!因此我要向耶穌禱告:求祢給我一顆寬廣的心,讓我的裡面不再只有自己。求祢讓我看見他人的需要,並且穩定靈修、穩定團契,讓我有能力為需要的人守望禱告。幫助我,讓我的眼目定睛於祢,行任何事,只單單為了祢。讓我先求神的國和求神的義,幫助我用祢的眼光看待世上的一切事務,幫助我在每個破碎中更剛強,彰顯出祢在我身上的一切作為!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