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才剛睡醒 就被迫和怡雯出去閒晃 學過心理的果真不是蓋的耶 想隱瞞的事實被拆穿了 一直被罵白痴 而所謂白痴的意思是 知道這件事不能做 卻做了 而笨蛋是 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做 恩…今天上了一課呢 怡雯竟然還把我的藥沒收 直說我的藥量已經過量了 在公館閒晃 我們決定去捐血 但怡雯因為血紅素過低 而我因為有氣喘 都不能捐= = 隨後我們去了QK 吃蛋糕 喝飲料 耗時間 18:20 才出發至學校

今天的學校 一切都怪怪的 也或許只有我一個人怪 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真的只是因為這樣嗎?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但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煩到非吃藥不可?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不安到頭昏腦脹? 為什麼我如此生在福中不知福呢? 我害怕不可預測的未來 我害怕莫名的空虛 我擔心我所愛的人 我總希望能幫上什麼 但卻無能為力……

昨晚又暴了 今天我竟也破例在朋友面前破戒 他就在旁邊 我竟吃著車輪餅 蛋糕 喝著紅茶 一切看似理所當然 但在我內心中卻有著極大的衝突

放學 我堅持要一個人走 因為我想一個人 下車後 和媽去吃素食 對 我什麼都沒想 也沒有猶疑 也沒有厭惡 我就是想吃 這次我沒有在想到後果 我沒有再為自己尋找退路 我開心的吃 同時也夾雜著滿腹的困惑 困惑自己在自暴自棄還是已經放寬心了 困惑我長久以來持守的原則怎麼不見了 困惑今天的一切已經不再一樣了……

段考 擺爛吧 體重 隨性吧 情感 無所謂了 我想當個人人眼中的壞孩子 我到底怎麼了?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