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神不寧的打掃日終於來了

每週的打掃日 總讓我發脾氣

今天也不例外

雖然感謝霖一透早幫我蹓狗 慢跑

卻搞了個頭痛 想吐 纏身

此症狀據說是過累

明明知道每週的這時要打掃

為什麼還把自己搞這麼累

為什麼班還排這麼多

明明我們都講好的...













9:30 擦拭桌椅家具

霖繼續睡 令我火冒三丈...

10:30 無可奈何的接了霖的工作 打掃房間 換床單

11:30 打掃媽的房間

12:00 吸地板

13:00 拖地板

14:00 休息

14:30 蹓狗 慢跑

回家途中 致電給霖 準備洗狗

我[有沒有好點? 頭還痛嗎?]

霖[還好了]

我[回家要洗狗了喔 我水都弄好了 現在要回去了]

霖[啊~ 今天狗可不可以給你洗啊 我快來不及了耶...已經要四點了]

.........真想當場破口大罵[搞什麼東西!別太過分了!你全部的事都丟給我了

洗狗也不幫忙! 就為了和學長赴約? 頭痛可以不打掃 卻可以出去玩? 開什麼玩笑]

我按奈住心中的憤怒[不可以!我也來不及啊 我還得看牙醫 我一個人洗一定來不及]

我[你先去吃吃東西 喝喝水 我要回去了 我們洗快一點 來的及的]

頗訝異自己能心平氣和的和霖溝通...

我只是希望待會洗狗能愉快的心情

15:30 洗狗狗

我[待會你幫狗狗吹喔]

霖[啊~ 我怕我來不及耶]

我[你們約幾點?]

霖[19:30開場]

我[那ok吧 我五點半就得到了耶]

我[那你19:00出發就可以了吧?]

霖[我怕學長會生氣...]

心中os(怒吼)[...............你不要太過分了!學長生氣 我不生氣?

我生氣你都不要緊 就只擔心他? 我忙了一整天 你卻可以洗完狗就消遙

頭痛可以出門看電影 卻不能做家事? 太欺人太甚了吧!]

我(謹慎過濾該講的話)[.........學長生氣 我就不生氣嗎? 頭痛還要出去?]

霖[電影票都買了]

我[總之你得吹狗]

16:30 出乎意料外的洗完狗了 接著看牙醫

回途中 一隻好小好小的幼貓 黑色的 好可愛 好瘦

下意識 我就直接抱起牠 牠好乖 不像咪咪

這隻貓想必又會引起一陣家庭風波 想到此 我站住腳

順著小貓扭動的身軀 我順釋放下牠了...

觀察小貓的動靜 考慮我該怎麼做

不能帶回家 要讓牠流浪嗎? 牠撐的過嗎? 還是有誰會要?

撥了通許久沒打的號碼 沒接

貓也被犬吠聲嚇跑了 怎麼找也找不著...><

不顧任何形象 蹲在馬路旁 探車底 找不到了...

18:00 洗澡

19:00 準備出門 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

媽媽也不載我了><

在大門外佇立了五分鐘望著大雨發呆 盼雨能小些

作罷 我已經來不及了...

走不到幾步路 鞋子全濕了...><

公車又等了好陣子

預約了19:30 我完全不敢看現在時間

撘公車時已經是19:25了 哈...

西門町2號出口下車 我還得找路...

預約的髮店 雖然去過一次 但還是不知道在哪><

不斷祈禱能順利到達... 有人可以問路 或者我可以聰明點

正在下樓梯之時 我在尋找髮店名片 一名男子就在樓梯下 看往我這個方向...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