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第一天...
我也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過渡時期第一次和朋友近距離交談
談過往..談現在..談未來...
事前的驚惶曾使我不知所措
後悔答應了這次的邀約
静不下心讀經..以交談麻痺自己...
禱告與抱怨是唯一能做的

學姊和我都坦承了彼此對朋友的觀感--客套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參加青崇的原因...
客套..說難聽點就是虛偽...
與其如此不自然的相處模式下..那不如就保持距離吧...
朋友..是我的必修課程之一吧...
事前的恐懼是多餘的
因為我知道第一項作業正邁向成功的步伐


休學期間第一次獨自出門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人群...
但對自己的所為卻是陌生的
埋首快走..東閃一個人 西閃一個人
好在司機長眼睛..才沒被撞著...
或許旁人投射過來的異樣眼光:[這個人在做什麼...]

[住院]篇 第一次再次寫網誌
日記在早些時候也暫停了
事情接踵而至..復學..選學校..飲食...
讓我無法將心思放在自己的情緒調整
日記 除了每日的預定行程 別無他樣
動手寫文章..整理情緒...好段時間沒碰了
說我抗壓力差也行 說我是草莓族也罷
看著自己毫無生機的筆調 缺乏情緒波動的筆法
愈是不想暴己短處..乾脆罷手不寫...
這負面的處世觀還是扒著我不放..或者該說我習慣它了
但是你的信[網誌能的話...跟我說說你好嗎?]
這篇就是我的回覆了
很高興你願意來看我
但你沒來 沒電話聯絡... 是對的
一方面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另一方面 家人的誤解恐怕又會波擊無辜...
和你...對家人而言很多的無奈似乎永遠也說不清
那麼乾脆就什麼都別談 至少可以免掉不少的摩擦
唯一能夠肯定的是 對你 我從沒抱著怨恨或不諒解
相反的 是要感激你在我狀況發生初期的照顧..
同時對你也感到抱歉 抱歉你的好意糟冤枉...

送舊...我想你猜得到我的答案...[再考慮...]
回景美...你答錯了 我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