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心中也有本日記 如此想到什麼就可以馬上記下來

坐車時 洗澡時 發呆時... 總是可以想很多事情

而當日記本擺在眼前時 卻是腦袋空空

最近的狀況較前幾個月來好很多

因此 有時我試著拾回前幾個月 一年前 的感覺與畫面

前幾個月 現在回想都令我感到恐懼 不可置信
-------------------------------------
床與我是形影不離 半步都不願離開床

躺著看電視 躺著睡覺 躺著...

僅吃東西時才勉強爬起來

閉口不言 一天不會過十句

眼神渙散 飄飄然 似乎沒有交集

任何事都和我毫無關係

除了吃 不曾在乎任何事務

日夜顛倒 獨處於黑夜是享受

獨自於黑夜看驚悚片 不曾使我恐懼

一個人 一個人 恨不得所有人都消失

亦或自己消失

輕生的念頭無一刻消散 可惜行動力已喪失

因為自己 家中的氣氛更是沉重

拒絕醫生 儘管媽求我 跪我 哭著擊打牆壁

依然是無動於衷 好不容易我屈服於威脅

吳醫師 受人介紹

何必呢 花這種錢和精力

我一點問題也沒有 只是比較糟

因此 我不認為此趟能夠改變些什麼

除了藥物讓我昏睡

沒有病的人看診 在醫生眼中

我只是個無理取鬧的孩子 驕縱 叛逆

時下草莓足的青少年 抗壓力差

溫室中的花朵罷了

精神科醫師 至此 三位 沒有一位值得信任
---------------------------------
劉老師的出現 使我漸漸有了改變

接觸教會 每日讀經 寫日記

某些因素 轉診至精神科劉醫師

不會忘記 在醫院整整等了近七個小時

很難想像 問題幾乎由我答

不知道的答案少了許多

劉醫師 第一位可以讓我信任的醫生

她讓我明白我並非是無理取鬧

藥物控制的也恰到好處
-------------------------------
現在 學校 遙不可及

或者該說 不敢伸手觸碰

也不會再盼望回到過去

靠自己 終將失敗

一切還是會再重來

[沒有比知道神給你的人生目的來的重要]

現在我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