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得住院...

[好起來你就可以不用住啦!]
是啊...好起來...
要怎麼做...為什麼我做不到...
啊...我知道了...因為我連個意願都沒有...

不...我不會痛恨身旁的人...我痛恨的是自己
我也不覺得自己可憐...可憐的人比我多的是...
所以才更覺得自己糟糕...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我不是已經好了嗎?
只不過是因為自己的好吃懶做罷了...

如何才是所謂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面對...我有不敢面對什麼嗎?我認為沒有...
難道真的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在束縛著自己嗎...?

很亂...真的很亂...僅幾個小時就有如此大的變化...
我還無法接受...真的想就此食言[我不要住院]
我不曉得情況有如此嚴重...
恨不得將自己的思緒封鎖...
我到底在想什麼...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或許只有自己能知道...但似乎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住院...對我而言不是丟臉的事
只是很麻煩...很囉唆...還得受到監視...
這是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