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天.....
凌晨失眠..到現在完全沒睡意..
又混ㄐㄍ小時ㄌ..我算算喔..39小時...= =
大部分ㄉ時間在尋找我要ㄉ音樂網址..總算被我找到ㄌ..= =
爸突然進來房間..ㄊ說ㄌ你們凌晨談ㄉ內容...
以及對你看法..ㄊ說你很好..僅高中生..講話就可以如此有條理..
對未來ㄝ很有看法和目標..你很清楚你ㄉ目標是啥ㄇ..
你要考醫學院..我爸說我們可以一起唸書...
是阿...突然很嚮往以前那段日子........休學..動搖ㄌ..
而對於你沒做過ㄉ事..你ㄝ很為自己辯護..
看ㄉ出來ㄊ很欣賞你..ㄊ還說ㄊ不反對我們交往................
我爸還唸ㄌ我媽...ㄝ說外公根本不應該降...對你很不好意思....
真想讓你聽到這段話....對不起...

約莫兩點半...葛老師來ㄌ...
和我在房裡聊ㄌ將近要四點....
講ㄌ很多很多....
談到個性..我ㄉ盲點..我ㄉ生活..我ㄉ想法.....
還介紹ㄌ[奧修]這位作者ㄉ書給我...我想我會ㄑ嘗試ㄉ...
ㄊ強烈建議我不要休學..如此遠ㄉ一ㄍ未來..誰能預料....
誰能料想ㄉ到一年後ㄉ我真ㄉ可以振作...
嗯..我很想這ㄇ做..但我還是沒啥ㄇ自信...我懷疑我辦ㄉ到ㄇ??
於是我跟ㄊ說[應該不會休學ㄅ..]
我應該已經下決心ㄌㄅ..

送客後..我繼續打網誌...
想說打完在傳簡訊給你說我不休學ㄌ....
不太感直接說..應該會讓你感覺好像被耍ㄅ...真是抱歉..
但你ㄉ另一番說辭..又讓我更迷惘ㄌ....
現在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ㄌ...
記得有一次ㄝ是降...選類組ㄉ時候...最後我還是堅持我原本ㄉ抉擇..
那ㄇ這次ㄋ....原本ㄉ抉擇又是啥ㄇ??
明天我想我不會ㄑ學校..還是不想ㄑ....
音樂真ㄉ要被盪ㄌ.......= =
唉.......又亂掉ㄌ.............
不休>>我得在追上課業和調適生活間努力取得平衡....
休>>若我真ㄉ可以努力振作..那ㄇ的確是少ㄌ[時間]ㄉ壓力..以及[21]ㄉ危機..
嗯.......不知道.......沒有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