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Trouble.

較班上的大多數人而言,甚至世上的每個人,我幸福太多太多了。我有健全的家庭,我有愛我的父母,反觀我現在帶的是什麼病,我總是惹出什麼樣的事端,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在說明「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很幸福,但卻選擇不幸福。什麼鬼屁憂鬱症,這根本只是藉口;什麼鬼屁暴食症,其實只是貪吃。更多人比我需要這樣的關懷和治療,我不明白我有何理由要憂鬱,更不明白談何資格讓他人對我付出。對我付出的人、愛我的人,無一不是被我所傷害所拖累的。似乎,我非得將每個人的耐性消耗殆盡才肯罷手。我所做的,我所行的,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令人失望,讓人搖頭,甚至遠離、、、

So I’m Trouble. Leave me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