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ㄉ是ㄍ夢魘...
一整天都在想你...感覺真ㄉ是生不如死.....
聽著音樂..彷彿看到過ㄑㄉ種種...
眼眶不時的溢出淚水...
這時我才領悟到..我比想像中愛你...
也同時可以體會失戀人ㄉ痛苦...很難受....
直到你在即時通打ㄉ那一句話[我好愛你]..以及[我會等你]..
當下我喜極而泣..好感動..瞬間心頭ㄉ一ㄍ包袱不見ㄌ..
你知道ㄇ..我好高興.....

上床ㄌ..但思緒還是不斷ㄉ繞著昨晚ㄉ即時通..以及休學後ㄉ計畫...
還是一樣..躺ㄌ大約兩三小時後才睡著..= =
今天有和媽媽出ㄑ走走..
天氣變冷ㄌ..不知道你有沒有多穿一點..
我開始常是做手工藝>>幸運手環...
看書編織..恩..還滿有趣ㄉ..至少我都看ㄉ懂︿︿

今天我把社團ㄉ事情差不多都處理好ㄌ..
該告訴佳育ㄉ事都先紀錄下來..
行事曆ㄝ打好ㄌ..只差還沒向廠商聯絡送本子ㄉ事宜...
還是很捨不得社團..想到交社等活動無法參與..就覺ㄉ很遺憾...
幹部和學妹們就降棄之於不顧..真不知怎ㄇ說我自己....
不知ㄊ們是否能夠諒解..接下來我得辛苦ㄊ們ㄌ...
謝謝你們~~~~

晚上和xxx即時通...
ㄊ很反對我休學...
但我能說啥ㄇ....
除ㄌ你..誰還能了解我得休學ㄉ必要性...
休學...我希望真ㄉ是一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