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5.


 


「據說」這天是我家貓貓的生日XD


 


 


2200真是該死的我又失控了!不想動,也沒得睡了,乾脆沉浸在「24個比利」裡會好些吧。


 


 


如此週而復始的自失控中企圖尋回主導權的自己,已不是第一次捫心自問著這是第幾次了?還要幾次呢?我感到疲憊,感到厭倦,是什麼動力驅使我能夠讓他人驚歎我的運動量呢?是害怕事後情緒的崩潰吧。


 


 


我不想在替自己辯駁這是有多麼的令我焦躁不安甚至難堪,虛度了多少的光陰,空虛,然後糜爛,日復一日。


 


 


意義是什麼?失控的意義是什麼?因為慾望。又熬夜了的意義是什麼?因為恐懼。


 


 


 


我不會永遠這樣的,我知道。


 


 


 


 


 


自前天就一直在想0308那天我到底作了什麼?我是怎麼過的?但就某些人所謂「糜爛」的日子裡,實在很難分辨出哪一天是哪一天、、、ˊˋ 為此,我還是乖乖紀錄每一天的好啊,沒意外沒偷懶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