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什麼事也沒有,或許也不能說什麼事都沒有,可能事情讓我無法陳述,甚至無法紀錄。


 




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織起的謊言,我已不再設法戳破了?是習慣了吧,習慣活在謊言中,習慣太多的秘密太多的不是自己糾纏著,是吧?然而我沒有出來的意願。


 



很多事也變的無所謂了,回頭看看從前的自己,而那時絕不會承認現在這個人究竟是誰吧。


 



沒有悲痛,沒有哀傷,一切都在正常不過了。反反覆覆我還是那個在乎身材的女孩,我還是時常以意志力與食物交戰的那個近乎癲狂的女孩,唯有,「女孩」一詞套用在我身上,似乎已不適合了。


 







近來讀的書籍令我不再如此空虛,而未來的路途仍然令我茫然。


 




哈!其實我開心很多了XD 只是這些的思緒免不了時而的造訪,太懶了,拖了頗久現在才翻箱倒櫃再把這些尋出來,說也奇怪!我變了,真的不一樣了。


 








我很平凡,平凡到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複雜XD 但複雜我並不很喜歡,不過我似乎很難逃離它XD


 









事物的變遷,如明日黃花,人心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