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有顧及太多就寫了網誌,

是不是在無意間略過了你和他都看到的東西...?



 



寶寶告訴我:

「在絲路傳說有一個古神廟,裡面的神有兩個頭  ,

 一個可以看到過去, 一個可以看到未來,

可是這個古神廟的城市卻荒漠了,

旅人問他為什麼,

古神傷心的說:

『他雖然能夠看到無限的未來,沉醉在無盡的過去,卻不懂得把握現在,終究還是保護不了這個城市。』




未來不可知,過去不可追,我們沒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或未來。

把握現在比發明時光機簡單多了。 

所以我現在有妳,我就是要把握現在擁有的。

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


但也不代表我要控制妳的未來。



有人說愛情最好找笨一點的人談,因為這樣才不會輸。


我說愛情應該找聰明一點的,
因為情人是隊友,不是對手。
 

把情人當作對手的人,都搞錯對手了。





我看完的感受,其實很簡單, 
就是妳在傷心,想回去抱抱妳,
沒有甚麼長篇大論,就只是這樣而已。

就像雨天看到貓咪大肚子,會覺得她很辛苦,

當下的感受是很簡單的。
 
跟妳的心情比較起來,簡直是滄海一粟。
妳擔心我會不舒服因為心中有別人,

可是妳心中有很多人呀,有爸媽、朋友、自己、過去的每一任男友都會在裡面,或多或少的;

如果要妳全部都只能有我,

妳不就成了裝滿我相片的空殼子了?
 

妳知道我是希望跟妳分享生命中的喜悅,
我也希望妳能有精彩的人生,然後我們一起分享呀。」





現在,我平復很多了。雖然頭有點暈暈...


今天清晨的網誌,是在紊亂與疲憊當中,拼拼湊湊寫出來的。


 跳躍式的思緒,連我都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明白了,也清楚了,


所以,我已經在取與捨之間做了抉擇。


只是, 腫脹的眸子,亂糟糟的腦袋 ,
 
以至於突如其來的衝擊,讓理智和情緒無法言和。



 



 

思緒在奔馳,情緒在調整,

 
在有點煩悶的時候,好想再大大血拼一番。


這個時候,我發現了,戀上士林夜市。


甜甜的木瓜,好好吃。


原來法式小甜餅是"馬卡龍"。XD
 
 
 





























周末假日,我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