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的... 酸酸的...

 

但憶起那個時候---足以讓我以撕扯般的痛楚來形容的感受,
 


已經平淡了點,舒坦了點,
 


沒有再這般的撕扯,這般的糾結。
















 









 


 

原來,我們都錯過了。



我們都為彼此獻上一顆真正的心,傻傻的,無條件的,




 


只是,







 


錯開了。




















 







然而,我沒有後悔,

 



 

在愛的時候,認真盡力的去愛,


 

雖然,會有痛。





 

 

但,



當愛過了,痛過了,




淚水交錯的痕跡,經過時間的滲透,



也就像是一道生命課題的大門正在被重新築起的軌跡。












































有的時候,會想起一些事情;



有的時候,會想起你;



有時候是感傷,



有時候是感到安慰,



也有些時候是憶起不安, 




" 當不安已經到達極限,


當焦躁的情緒已到了無法謁止的時候,


會令人喪失理性,


近乎癲狂。 "








不過,


都過了。



我將它們都放進我的記憶箱裡,


就如同泛黃的照片別具紀念價值,


待它們也泛黃了,


我想當我再看著它們、談起它們,也能夠不再是以感傷的面龐了。





 
 





















































 
















寫到這裡,我累了,
 


有點不知所云,



有點冷,



有點餓,



眼睛有點酸,



寫網誌整理情緒的時間,花得有點多,



該休息了,



我沒有忘記要看眼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