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心理累...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淚腺這麼發達了






不少人都說我變了

變得不開心

變得沉悶

變得冷漠

神情也不一樣了






過往 荒誕不羈

一而再再而三 翻箱倒櫃    大剌剌血淋淋的攤在陽光底下

是種毀恨嗎

不, 是自私

痛過了 累過了          

可以如行尸走肉 彷彿生不如死

那何不輕輕鬆鬆   簡簡單單    就各取所需呢






我太自私了

因為怕痛    而吝嗇再給予

卻又渴求著什麼 一再的辜負家人 作賤自己





是累嗎?

認真 幾乎耗盡了所有的元氣

是哪裡還不夠好呢?   我常這麼想

可能我還不夠愛惜自己

可能還需要再減個幾公斤

可能要再多多充實自己 不要當個笨女人

可能.........







對不起

我很好

我會乖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