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我在你心裡的定位究竟是什麼。


 


我已經忘了一個單純的愛戀是什麼滋味了。


 


我自甘墮落,可以任憑糟蹋。


 


我作賤自己,好讓自己仍然能偽裝單純。


 


我以為我所渴求的不過就這些膚淺的享樂,


 


電話另一頭,你可知道我在尋求你的安慰?


 


不想再要那些加諸於情感之外的負擔,


 


倉皇的淚水證實了我誤以為原本這是我所渴求的、、、


 


 


 


玩開了,但累了,


 


而當我真正在尋找一個可以慰藉的肩膀,


 


卻找不到一個就算只把我當作一個娃娃願意給予我安慰的人。


 


 


 


 


 


 


 


 


 


 


 


 


一切都會過去,


 


 


 


隨著時間的洗滌,都將化為一段段既甜又澀的回憶。


 


 


 


我不是在無底的深淵,


 


 


 


現在才正要從谷底裡爬起來而已。


 


 


會沖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