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更多的時間

卻只高了別人3-4分 甚至低了30分...

怎麼?  我就是那麼笨嗎...?

我所花的時間和精力 都到哪兒去了?

我在讀什麼!  我在唸什麼!   比別人都還不如...






已不同於昔日    

這次是無聲的靜默摻雜著彼此相歧的意願

這次是 沒有多餘的陪伴 沒有多餘的溫柔

單純只是 利害 抑或 朋友?

我從來就不明白你在想什麼

我將它解讀為:   

原來這對你而言  已經是多餘的了

原來你已不再在乎了




似乎就如同你說的 男生不會難過太久的

霎時 我感到自己在每一段的情感中   

是多麼的卑微 多麼的渺小   當下卻又樂在其中

而到底誰才是真心相待呢

是不是 都一樣...

只是需要一個能夠配合你們的女生?  能夠安慰你寂寞的女生?






多麼傻啊!  陳美蓉!

總是馬上貼過去 總是欠缺思索的盲目配合

數行的淚痕 點綴著走在暗巷的我

抬起頭來 告訴自己 原來我是這麼的沒價值










討厭男人!

害怕男人的虛偽

害怕男人的假意

害怕所伴隨而來的傷害






從來 我不曾後悔過什麼記憶

但這深沉的後悔 此刻卻盪漾在這裡

後悔認識了你 後悔與你的相遇

甚至後悔將小黑交給你

如此 我不會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