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天下來的考試壓力    

甚至是預備學測到來的緊張

嘴唇乾裂到想戴口罩 以免嚇人




似乎喜歡上了春天

對你的記憶 卻依然抹不去

電話裡的噩耗 我可以體諒

但接下來你對此的一字一句

令我扎心 令我失望...

若非真的到了我的極限

我不會講出我對任何人的失望

尤其是你    

從來就不想讓你失望 不想使你難過

因為你對這世界的否定

令我不想再使自己也成為你的傷疤

掛上電話  

真不知表明了我的憤怒 是否正確

霎時 真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差勁...




線上 我再次明白我是多麼的不了解你

你的孤單 你的寂寞...

曾經 我試著想伸手托住它

但我承認 最終我沒有辦法

仍然 傷了你 也傷了自己

不要說虧欠 你不曾虧欠我什麼

我掛心的 是你的身體 你的寂寞 還有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