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去台北當代藝術館看【超潮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最後一天)的展覽,


到達現場時,已是再隔個兩三個鐘頭將休館的時間了,


館內的參觀人數上限是350人,
 

而外頭保守估計,少說也有千人在排隊等著購票進場,


說是大排長龍一點也不誇張。


工作人員也開始進行勸說,問大夥確定要繼續排下去嗎?



 勸說的效果並不大,或者該說,這場攝影展的威力還真是可觀。@@


在我離場時,排隊的人潮一點也沒有散去的跡象...


 



聽人說,全館的規模不小,


儘管馬虎逛完,少說也要三個鐘頭...


我想,這些堅持到底的人固然精神可嘉,


不過,他們果然還是都沒戴手表吧...?!@@





起初,只是抱持著姑且看看的心態,


但看到如此壯觀的景象,沒法進場就得離開,還不免真覺得可惜,


不過,正在館外詫異這場攝影展竟有如此驚人吸引力的同時,


我也意外的在館外的牆上發現「原高史」這位出生於日本東京,現居於德國柏林的一位藝術家,


以畫布和壓克力顏料的創作,展出「記憶的痕跡」:


外牆上的每幅畫作,代表著每一個片段的記憶,一段段記憶,串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其創作的意境和文字,我很欣賞。


但是,竟然也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了...  (* ̄m ̄)





























































   

  終於見紅了。


  難怪一整天感覺四肢很無力,軟趴趴,


特別是腳。
























 















 

 








 













 


發現05/30的這天,滿一年了。


你過得好嗎?


我很好,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