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見面的意義是什麼呢? 


 於我而言,關心的成分占大部分。 


 畢竟是曾經在乎過的人, 


 會關心對方的工作、生活、甚至是感情, 


 別無他意,就是出自於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這是我的立場, 


 但要求見面的對方呢? 


 我如何也無從干涉。 




 話筒另一頭,隱隱約約透露著不僅止於朋友的情愫。 


 起初,只是覺得從前的我原來這麼令人難以忘懷。XD 


 但細想,如此邀約的最終目的似乎也只是希望再一次無條件的發洩吧, 


 若是如此,


 我想重溫舊夢的意義並不大。 


 而我,也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睡了半天了,怎麼還是有種累累的fu... 


牙醫... 


 再等我一下吧...ˊˋ 





 今天一定要去問扣考名單!!!!! 


 我想,單32離我還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距離... 


單21大概90%... 


 經過一再的評估考量, 


 轉學考,放棄。 


 重考學測,考慮。(但只有五間系所的報名機會,還要面試...) 


 再重考輔進換科系,比重考學測機率高一些。 


 繼續待在中文系,那就認命點吧...(這是大部分人的建議。) 













































我可不可以對我自己的人生有點方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