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換到新小組的第二個禮拜---伯特利

話說在去教會的途中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站到我身旁 問我捷運龍山寺站還要幾站    

接著 還沒問完耶...    還說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有拒絕的理由嗎 說可以

馬上又問我可以給他電話嗎     我只能說不太方便耶...

他竟然還不打算放棄耶...     問我幾歲 說他看不出來    

沒多久 又開始要電話了 手機都拿出來了   打了09 就等著我開口...

我告訴他我很少用手機 他甚至連他自己的手機號碼都要跟我說  

我無奈委婉的不斷拒絕    

期間 周旁的人還不時的看往這邊...   

到底過了多久 快到站時 我一直催他要下車了

最後 站到了 他也不得不下車了 便嘆了口氣 下車了 

尷尬的 我繼續撘著公車到北車...

突然滂沱大雨降下 我開傘才下了車 背已經濕了 鞋子也全濕...







今日信息得著: 將應許.畫面擺在最前頭

左高輔決志了呢 開心不可言喻阿~~~

哈哈 耶穌祢太棒了~~ 總超乎我所求所想

秦瑀似乎是個很有趣的人

佩玲也和我一樣喜歡狗狗貓貓呢

雅文(有無記錯...)真的是大大經歷神的人呢

昶廷許久不見了 想不到耶穌動作也太快了吧@@

看到漢光哥 我緊張的崩著皮打了招呼...







五個小時的教會 不虛此行呢

但果然也幾乎體力透支 頭痛 ...

家裡還沒整理耶.......

擺濫的書還在等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