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除了自己的事 也為媽媽感到緊張

幾天前媽媽去應徵了馬可麵包

昨日等了半天 卻無來電回應

媽幾乎已認定了沒望了

其實我亦是...

但我依然 在心中不斷的向耶穌禱告 媽媽的需要與擔心

因為我深深記得一句話(大概是)"有禱告就會帶來改變"

在我們都要放棄之際 我建議媽主動撥電話詢問

不料 瞧媽講電話講的眉開眼笑的

我已在一旁以唇語[錄取了喔?]

且忍不住發出了斷斷續的歡喜笑聲

掛上電話後 媽媽笑的更開了 告訴我[錄取了]

我更是大聲歡呼 感謝主

致電給霖報喜

但緊接著

我也要為自己的事做個了斷了...







最近...

於某方面而言

覺得自己和NaNa裡的奈奈有某種相似之處

起初只是覺得自己漫畫看太多了...

但昨日和霖分享後

霖竟在此之先就有這樣的看法了...

慶幸不是自己想太多...

不過 我沒奈奈這麼瘦 這麼可愛就是了

也不會下廚 沒有女人味

就某方面而言...

我萬萬想不到 自己會這樣...

我知道不能再說自已糟糕...

但這真的要超乎我所能承受的了

所以 要放手了...









幾分鐘前 讓我開懷大笑的一件事

不知Do做了什麼 讓咪生氣的狠狠咬Do的肉手

大隻Do竟嚇的在我旁邊竄呀竄的

我則一面幸災樂禍的大笑 一面摸摸Do Do

DO 則傻傻的繼續竄 且猛搖著尾巴

Do很大隻了 咪雖然不小 但畢竟還是貓

自此 我更了解 Do Do 真的很沒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