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睡不到三個小時   即被熱醒

早午餐一起塞塞塞   又泡在電腦前

蒙混了兩個多小時    

10:30 總算開始動工打掃了

直至15:00 一切才大公告成 也洗完澡

匆忙再趕至馬偕複診

感謝主 雖然過號 但不多久就輪到我了

兩三週嘴唇嚴重乾裂 醫師給我開了抗焦慮的藥

也告訴我 面對學測 盡力而為即可

這些我也都明白 只不過就是心態該如何適時的調整

17:30 離開看診間後 至廁所內 繼續K地理

18:10 自醫院離開 再趕至學校 期末考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科

到校後 才著實的感受到此刻的自己是多麼的疲憊

睡眠不足 打掃家裡 沒休息 繼續K書...   累攤了 幾乎頭昏腦脹...  

段考終於結束 才恍然記起我忘了打一通電話...

因為我的疏忽 導致妳缺考...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覺得自己真是既自私又可惡...




和霖相約在墊腳石 莫名其妙又來個睡過頭...

手機又不接 放我站在那兒餵蚊子...

過了幾班公車 可終於讓我等到了    

幾乎已經氣到想掉頭就走...

果然 我依然壓制不住那莫名的怒氣

像是什麼東西要自我裡面爆發出來似的...

和霖使了臉色 我掉頭便走了

快步走向公車站    就要回家了

卻納悶怎麼自己會這樣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衝動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我想回家嗎?   不 我一點也不想回家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誰都不要讓我說話 否則掃颱風尾

我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到底在氣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好氣的 是累到心浮氣燥了

小小一件事 都足以使火山爆發

多虧有祢 祢聽見了我根本不想讓任何人聽見的呼求聲

我明白我還是想回書店 但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不再使臉色 該如何好言好語...

一切都看祢造化了   

我什麼都懶的再想 再一次 快步原路回去

只能說自己自作孽 因為自己的脾氣 得多跑兩趟...

但真的感謝主 我什麼也不必再多說

祢彷彿早已都替我處理好了




果然

祢從不需要我們去害怕什麼 去設想什麼

交給祢

什麼大小難疑雜症 祢都管定了!!





超愛祢的~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