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饒了我吧...]

[不行!你要冷靜下來.]

[我已經很冷靜了.我只是先跟你說一聲...就這樣...]

25天的煎熬...

已經到極限了

好死不死就剛好卡在進度的頭一天 你畢旅的第一天...

上一次 因為你 我逃過了一劫

但這次...我知道我逃不了了...

----------------------------------------------
很想對你說聲抱歉

我並非有意掃興

在你離開家的第一天 在你畢旅的頭一天

我希望你放心 希望你快樂 希望一切的擔心試探不要臨到你

話筒傳來悲憤的口吻 與無力的勸勉...

多麼渴望能在聽見你的笑聲 你的鼓勵

渴望...卻也是我親手毀了它

我喜歡與你分享我的快樂 但我討厭與你分擔我的悔恨

無意間 我卻把後者也託付在你身上...

-------------------------------------------------
道歉...根本也沒必要

我對不起的是自己

你為了不讓我再重蹈覆轍 加深自己的罪惡而因此再度連累家人

我的自私違背了你的諾言

道歉...對你我沒任何意義 (這點你絕對認同)

不想再撥你的號碼

不想再聽你低沉的嗓音

號碼 曾是我貫於報喜不報憂的的管道

嗓音 低沉迫使我面對罪惡

----------------------------------------------------
得不著你的允許 我擅自做了抉擇

得不著你的認可 我乾脆罷手不再連絡

這是我 自私且自甘墮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