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段考後,一切都會再回到軌道上。

我的情緒、我的生活、我的計畫、、、

但沒有,

擱置了將近一週的網誌,是我逃避自己的手段。



1/18 段考最後一天
很開心終於順利將禮物交給你了,在外人看似這小小的一個動作,其實都令我緊張,該何時交給你較妥、交給你時該說些什麼、、、都足以讓我預想一個晚上。
看見了你的回應,令我很是感動,卻也莫名的不安。是不是沒有那件事,我們之間就不會這樣?是不是沒有那件事,他就不會轉學?



1/20 終於在今天破了一個月沒去教會
有件事至今我無法開口,可笑的是,我竟然「算了!就這樣吧!」
有沒有我根本無關緊要,我所做的每件事、擔任的每個職務,任何人都有能力可以做的更好、更稱職。我不明白此時此刻所處的每個團體、每的地方,所聽的每句話、參與的每件事,究竟有何意義?
這樣的感受是如此的真實,卻令我厭惡!

回家,我靈修了。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我流淚哽咽著禱告:對!我明明很想為你做些什麼,但我總是缺乏堅持,看見更有能力的人,我總是默默的再退下,猜我發現了什麼?我發現了我所作所求根本不是為了你!是為了自己!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多麼自私啊!這樣的女兒是令你蒙羞吧、、、




訂定了寒假讀書計畫、運動減肥計畫,假期五天了,我做了什麼?


你一定發現了「我想遠離你」,但我也沒忘記:

「無論我在祢以外向哪裡尋找生命,祢都會瓦解我的計畫!瓦解那根本不是生活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