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到底是什麼?

既沒才華 也不特別

論身材外貌 沒身材外貌

論成績 也不出色

對!! 我四肢健全 愛我的父母 關心我的朋友...

我什麼都不缺

我也明白你看我為獨一無二

我努力減肥

我努力讓成績在自己的標準之上

我努力做好我該做的

為的是什麼?

為了讓自己更有存在感

為了得著更多的視線

為了自身的價值

為了我的自尊......

但我知道該為的是你

而我卻沒有 一直都沒有...






對你而言 我是隱形的 有形的 還是無形的?

存在感一點一滴的流逝......







聽說下學期有滿多人會轉學過來

令我的心情沉重 令我感到恐懼








期末考近了

讀書計畫讓我神經緊繃 緊繃的情緒至食量大增

混亂的作息 不穩的情緒 糟透的飲食...

讀書! 讀書! 讀書!

此時的我卻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