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這天又向學校請假了。因為同樣的問題,因為暴食、、、。

我明知道暴食之後,隨之而來的後果,會是不敢到學校、不想做任何事、譴責自己、自暴自棄、拒絕和任何人接觸、家人的不諒、、、這些我明明都知道,知道食物不會帶給我完全的滿足與解放,知道我會一發不可收拾,接著又是墮落的開始。

我都知道,我都明白,但為何一但爆發,這些應有的理性全被我拋至九霄雲外,發狂似的嗑光為量驚人的食物,止不住也停不了,任何人的攔阻,會讓我羞愧的大發脾氣,因為我深知這樣的自己醜陋至極。我不想要這個失控的東西,我不想要這個不定時炸彈在我的裡面!我受夠了!明明怕胖,又愛吃。愛吃但又無法克制。世上饑餓貧苦的人如此多 你別再吃了 需要你幫助的人多的是 別再墮落了 陳美蓉!你到底在做什麼!

竟然可以為了吃,而不去學校!

竟然可以為了吃,而不讀書!

竟然可以為了吃,毀了自己的前途!

竟然可以為了吃,你什麼都可以放棄!

別傻了,你沒那麼多的本錢讓你讓浪費、讓你糟蹋。

醒醒吧!醜陋的女人!愚蠢的女人!

同樣的圈子,你要繞多久、、、?

兩年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