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 不斷的往外跑

直到昨日 全天在家

我才明瞭

原來

簡單 也是種幸福








近來 就寢時間太晚

精神不濟 晚睡晚起

蹓狗時間後延 睡眠時間拉長

是否只因就寢時間...?

亦或 我已不再一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人

我覺得自己糟到不行

覺得自己既是膚淺 又沒用

深深看不起這樣的自己

恐懼 徬徨 不安......

我感謝我依然保有這樣的情緒



放逐 沉淪 墮落 隱瞞......

讓我知道我已不再一樣了...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

我看不起這樣的自己

如此還要持續多久...?

可是

現在

我似乎還不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