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又在失控和情緒低落中度過,又麻煩了御語告知昨天自己所闖下的禍。

這天已向學校請了假,在頗倉促的情況下,趕緊整理行李、洗澡,媽便載我去宣教大樓集合,搭上遊覽車出發至石碇「遇見神」!



10/26 ~ 10/28

起初並不看好這次的活動,比較想去學校,但感謝主讓我在校竟「失態」了,為了撫平自己已亂了步調的情緒,為了不讓自己再胡思亂想,我想此時此刻的離開會是最好的選擇,離開家裡,離開學校,離開大家,離開原來所處的一切的環境,去「遇見神」!因此較先前抱了更大的期望來到此,期望自己能遇見祢,期望自己能再度感受到祢,更期望自己再回到祢身邊。

由佳玉姐帶領我們這一小組,包括:亮亮、鈺芳、蕾蒂、恩惠、詠心、亭儀以及我。到達的第一天晚上,不在我的計畫內,我又失控了,在大家面前,吃著巧克力、吃著餅乾、吃著麵包、、、沒有在教會朋友面前這樣的自己,這天又破例了。在大夥的談笑中,我聽著詩歌便入眠了。

翌日六點便起床洗澡,吃著其實也不在計畫內的早餐,課堂上昏昏欲睡,情緒仍處低潮。中堂休息,我耐不住的向輔導提出我想一個人回寢室休息,只因為我想一個人、、、,輔導集結組員們替我禱告,堅持我留下來,雖心不甘情不願,但我還是留下來了。很感謝大家為我禱告,很感謝輔導的堅持,現在我慶幸自己雖勉強但還是留下來了,忍耐與堅持再度突破了老我,因著大家的禱告,因著祢的不放棄。自此,我的情緒已自低落中漸漸回復。點心時間,大夥分享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最深層的自己,大家的坦承與鼓勵,再再的拉近了我們彼此間的距離,沒有苦毒、沒有責備,恐懼和害怕取而代之的是每個人滿滿的關懷與信心的話語。感同身受的掙扎,和過往無知的傷痛再度被掀開,仍是充斥著愧疚與不安,但這樣的勇氣連自己都感到意外,雖愧疚不安,但這一步,我贏了!
睡前,我又處於失控邊緣了,我問佳玉姐:「我可不可以再吃?」但佳玉姐制止了我。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開心自己不再隱藏軟弱?難過自己竟毫不羞愧的提出這樣的要求?

第三天,最後一天了。情緒上大致平穩,離開前,去探望了一隻很像流浪犬的狗,所謂很像,是因為這隻狗有鍊子鍊著,且繫在籠子裡,但牠卻骨瘦如柴,毫無生氣,和姊妹們帶點午餐的食物給牠,瞧牠吃的狼吞虎嚥的、、、唉、、、要養就好好善待牠、、、、、、。接著整理行李,出發至山下「感性時間」。最後的分享,我表示很失望,因為並沒有任何的感動,沒有方言,沒有異象。當下的我便帶著這份惆悵與失望搭上遊覽車準備回家。

到家後,和霖說不完的兩人一直嘰嘰聒聒沒完沒了,我分享了這三天的所得與感受,又問了周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霖告知的一切,我原以為是在夢境裡所發生的,此時此刻竟全都搬上了現實舞台,我不但打了電話,還帶著淚水問一堆有的沒的,含著眼淚訴說自己的難過、、、。我開始緊張隔天要怎麼去學校了、、、

這天晚上大失控,便當、火鍋、蛋糕、、、樣樣來。久違的挖吐又再洗澡時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