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放學回家,到了家附近,狗媽媽再度跑出來迎接我,大辣辣的坐在我面前,無辜的望著我,就是要討摸摸,摸著摸著,媽媽舒服的眼睛都瞇起來了,須臾,媽媽突然看向我後方,露出依附怕怕的表情,我還來不及向後看,就有人在我後面拍了拍我,並叫住我的名字、、、

我嚇得回頭並向後退了幾步,猛然一瞧,才知道原來是許久不見的「自稱為是大學生」的先生,寒喧了一會兒,夜已深,我便先行告辭,上了樓梯,望窗外探去,竟發現這位先生往他先前所述他家的方向走去沒多久,又往回走,接著就在我家大門前晃了一會兒,大概也看到我在看、、、我尷尬的也不便在躲,便直接問他:「你在做什麼?」他說他不想再繞一大圈,所以就回走。

還真是莫名其妙,既然不順路,幹麻還送我到家門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