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嘔......](啜泣...)

臉色 唇色...慘白...

趴在洗手台前 臉部扭曲 呻吟...

吐了...全是透明的無色液體

感覺的到...誰在盯著我看...

-----------------------------------
前一晚 多虧了咖啡 讓我只睡了四個小時多

也很自以為的 全天空腹...

海拔約1120m七星山

平均每10分鐘 應著我的要求 小歇一會兒

歇息時間 就是我的灌水時間

爸.霖.馨 沒有一個不遭到我饑渴的魔爪...

爲他們減輕了不少的負重

爬了僅約3/1的路程 吐了...

欲望 罪虧禍首 水 同謀凶器

由霖的攙扶 到涼亭

很搞笑的盤腿坐下 閉目養神...

約莫一鐘頭 再度起程

---------------------------------
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魔鬼訓練

到底多久...好久...好久......

我只知道起訖時間分別為10:30~16:30

路途山景美不勝收 濃霧遮蓋了我們眼目所能及的山底

硫磺味 不同於他人 我覺得...好舒服 很享受

地底冒出的熱氣 著時的讓我嚇了一跳

令人難忘的觸感 熱熱的 暖暖的

----------------------------------
東峰 到了 主峰 我們要來了

幾近精疲力竭 但功虧一饋 半途而廢 不在我們的預定行程之內

主峰 哈...你在我的腳底下

當作自己家 我又很誇張的躺下作"日光浴"...

掃興的是 天空不作美...

太陽毫不留情的掃射我們這群"成功"的登山者

緊接著便是我們料想的到的...

[唉呦!太陽好大喔!快走啦!]

霖的宿敵"陽光" 迫使他抱怨連連

--------------------------------------
要我回味爬山是什麼樣的滋味...

描述不出來了 雖然僅止7/1的體驗...

不過 若要我選擇

我寧可爬山 不要下山...

爬山...瘦大腿 哈...

下山...練小腿 (羅蔔腿...= =)

下山 爬下山 不要懷疑 是用爬的 "四腳"並用

陡峭的坡路 高的不像話的階梯 變形的石階

每吋每步 說是步步為營不誇張

抱怨聲 哀嚎聲 ...只差沒掉下眼淚...

腳底板傳來警訊的陣痛 不可言諭

我很想說 我真的走不動了...好想哭...

-----------------------------------
若是沒有毛巾 可以說是全身溼透

顏面浸濕 髮絲滴水

好在是個放晴天 否則腳上搭個可笑的皮鞋...

回程 憋了一鐘頭多的小便...遭來頭痛上身

腳痛 巴不得腳別碰底 屁股貼著座椅

全天禁食...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祢 爬完了全程 出乎意料之外

相信這晚會有個好眠 但總事與願違

頭痛藥還是派上用場了...

衛生紙也得片刻不離手...

失眠 和我纏綿了約莫三的鐘頭...

-------------------------------
跌破大伙的眼鏡

多久沒運動的自己 突然被這麼一操

肌肉酸痛沒臨到我身上

但 感冒病情卻意外的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