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床就睡 一鐘頭即被連串咒罵聲給吵醒...

{天獄}一書 似乎就足以判我為死刑

[你怎麼又看這種書 你再出狀況我是不會再理你了
我會直接離開這個家...]

[講話一直都這種態度 你的病都還沒完全好 看這種書會影響你的
講都講不聽 我懷疑你藥根本也沒在吃...]

[你這樣子要怎麼上學......]

書...或許這也是種試探..是種誘惑...

它的畫風 它的內容 確實吸引我

太過衝動做錯了決定...慘遭霖也連帶掃到颱風尾

是...這是我的弱點...我必須克服 也在嘗試

-----------------------------------------
我也不想再來一次...

說真的 我有聽話...就是與最親近的霖都說我個性改了許多

順服 我在學習 不論是對長輩 父母 抑或祂 我都盡力在做

也因此家中少了不少的爭執 與妹妹的 與父母的...

至少我自己都注意到這點

但為什麼呢...

做錯了一件事 總是會被你嫌得一無是處 不只是我 就連爸也是

我很想說[那麼每件事都由你來做 是不是就完美無缺了?]

藥 我有吃...

作用既然是飲食控制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

對自己兒女信任的態度都吝嗇 未免太殘忍...

-----------------------------------------
道歉 透過電話傳輸線到達媽的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