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y6433/7/1277120499.mp3_###}
【聽見了】

誰在夜裡 偷偷哭泣 無能為力 再承受委屈
你的難題 祂已傾聽 一字一句 疼惜在心底
請你別灰心 別放棄

原來祂一直沒離開 只是你遺忘了祂的存在
祂就在你背後等待 隨時給你所有依賴 陪你忍耐愛不改

原來 他從不曾離開 你每顆淚 祂都收了起來
所有悲傷 祂來擔當 疼痛恨快會被遺忘 祂聽見了你的呼求
原來祂從不曾離開

閉上眼睛 試著回憶 那些過去 有祂的相依
或許距離 讓你忘記 祂曾應許 絕不會讓你
一個人傷心的約定



11/14(五)

熬夜寫英作,清晨蹓狗,洗完澡後,換了衣服,戴上隱形眼鏡,拿著相機在鏡子前猛自拍,少說有三、四十張以上吧、、、很開心大概找到了幾個比較能上相的角度與表情,不知不覺竟拍了兩小時左右、、、哈哈哈

到校前的心情是十分愉悅的,到效後,莫名的孤獨與自卑蜂擁而至。其實,我知道這根本沒什麼,只是打招呼與不打招呼,只是聊天與不聊天罷了,況且,是自己不主動,是自己總是一張臭臉。未開學前,我已預料自己在班上就會是如此,但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雖然又回到了原本的樣子,意味著這才是最適合我的吧,以及如此的變化可知,我做人失敗。

下課能做事就做事,交作業,在廁所發呆,打掃、、、就是不想讓自己閒下來感受孤獨(什麼時候我會害怕孤獨了?)。放學了,沉重的步伐漫步至校園書房,「聽見了」專輯,讓我不知不覺留下淚,原來你不曾離開我,你把我的每滴淚都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